学校首页  |  实验中心网站
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4718

    7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桂、副院长姜姜、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副院长姜姜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的毕业学分要求及课程体系、课程设置要求、培养方案主体框架内容等方面对《南京林业大学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培养方案暑期调研工作及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论文优化工作进行了布置。

    然后,各位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新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认清本科教学核心工作培养方案修订的重大意义。针对培养方案里面课程、实验实习等具体落实的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王良桂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教学院长为副组长,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为成员的林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希望各位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认真组织学习本科专业国家标准和《修订原则意见》,做好本专业暑期调研,充分论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学院将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及专业培养方案涉及的学生实验实习提供足够的经费支持,确保将本科教学提高到新的水平。